633 2022.04.0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4月18日截止】人資小週末「第十二屆新世代 HR 養成實習生招募」

【闖關說明】

這是全國最大的人資專業社群的闖關遊戲,

你將根據自己擲骰的點數決定能夠往前邁進的腳步,

每一道關卡皆有創辦人、導師、夥伴的陪伴,

過程中除了有挖掘到豐富學習資源的「機會」以外,

你還會遇到各行各業專業的 HR

在闖關的同時,你將收穫 HR 的專業知識、豐富的人脈及一群陪你勇往直前的同伴!

你的「命運」,輪到你來主宰!

【遊戲規則】

『闖關遊戲開始前,請詳閱此規則!

你不需要是人資或企業管理相關背景的學生,只要你對人資有興趣,

願意積極主動探索學習,都歡迎報名!』

 【人資小週末-簡介】

一句話介紹:人資小週末 HR Friday,創立超過十年,目前為全國最大人資專業社群/社企與交流平台。

※ 理念:今年舉辦超過 300 場線上/實體課程,希望透過各種類型的交流,同時創建HR Friday Life人資專業社群平台,創造人資圈的連結、分享、互助,是小週末的初衷與核心價值。同時建立知識管理微體系,創造無邊界的學習機會,是我們一直努力的目標。

※ 最大的資本:是人脈及專業,進到小週末,等於拿到第一份人資工作的入場券。

關卡任務】

  1. 處理課程前、中、後各項行政庶務(文案撰寫、海報製作等)
  2. 錄製課程內容及操作影音軟硬體設備
  3. 規劃執行內/外部專案及大型活動
  4. 參與人資顧問專案規劃與執行
  5. 協助 HR times 現代人資自媒體採訪與撰稿
  6. 其他交辦事項

闖關計畫】

養成實習生的日常:實習工作(行政時數)+ 專業養成(學習時數)

※ 計畫時間:自 2022 5 月至 2023 5 月止(一年制)

※ 行政時數:每月需安排 12-20 小時左右。

※ 學習時數:每月需安排至少 36 小時。

※ 實習時間:多為「平日晚上」及「假日白天」。

※ 實習薪資:168 /小時,依照勞基法相關規定享有勞保。(註記:只有行政時數才有)

※ 實習地點:人資小週末總部(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 142 B1&線上

 闖關Bonus

  1. 一對一的業界 mentor:每月一次導生聚會,你可以直接詢問業界人資實務,提前了解人資各部門運作狀況,也可以輔導你的生涯規劃。
  2. 求職的全方位協助:結業證書增加履歷含金量,面試模擬、職涯輔導協助你應徵第一份工作或下一份企業實習。
  3. 知識學習聖地:免費參與人資小週末提供的專業知識課程。
  4. 建立人脈存摺:大量人資領域工作者提供交流見識的機會。

闖關者身分】只要你是大二(含)以上且可以完整配合為期一年實習的在校學生。(工作地點於台北)

【我們希望你是......

  1. 不限科系,只要你對人資領域有強烈動機!
  2. 熱愛多元學習、主動積極,並樂於接觸自己過去不熟悉的知識領域。
  3. 擅於溝通協調、抗壓性高,明確知道自己的定位並隨時支援團隊運作。

加分項目:設計美編、企劃文案、社群行銷、領導經驗、能使用 Canva/PS/AI 軟體、有直播經驗等。

報名與甄選報到時程】

2022/03/28 (一)-開始填寫表單報名

2022/04/18 (一) 23:59-報名截止

2022/04/22 (五) 23:59AI 面試截止

2022/04/23 (六)-寄送面試通知

2022/04/30 (六)-徵選面談日(為全日徵選活動),並於當天晚上公布甄選結果

2022/05/07 (六)-第十二屆養成實習生相見歡&學長姐成果發表會務必出席否則不予錄取

 【闖蕩 HR 關卡,快從小週末開始!

12 屆養成實習生採 SurveyCake 報名投遞:https://www.surveycake.com/s/kaeaW

報名重要提醒

SurveyCake 報名投遞:內有相關問題請依據規定字數完整陳述!

所投遞的履歷請務必包含『 個人自 讓我們更加了解你~

完成報名表單後記得到 gmail 信箱收取 AI 面試通知!

 【更多關於 HR 的豐富資訊,記得馬上關注喔】

【額滿為止】BenQ 明基電通-電商與數位行銷實習生徵才!
【額滿為止】NVIDIA 2022 研發替代役
【額滿為止】RogersAI羅傑斯人工智能-行銷實習生招募中
【額滿為止】Reallusion甲尚科技-台灣動畫產業之光正職職缺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上緯新能源實習生計畫正式開跑(Full-time Internship program)
【額滿為止】中國人壽人才招募
【額滿為止】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額滿為止】香港商專顧資本(ICA)正職職缺招募
【額滿為止】南山人壽正職職缺招募
【額滿為止】統一企業M&A analyst招募公告
【額滿為止】宏全國際集團海外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額滿為止】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新竹所短期工讀生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台灣Newegg新蛋跨境電商-專案實習徵才
【額滿為止】B型企業協會 B Lab Taiwan 活動企劃副理招募中!
【額滿為止】B Seeds 行銷/活動企劃實習生招募中!
【04月10日截止】funP 雲沛創新集團-儲備幹部計畫徵才
【04月10日截止】Fidelity富達投信-2022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me
【04月15日截止】新光銀行儲備幹部MA
【04月15日截止】Adecco Taiwan-CEO for One Month 2022
【04月15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2管理顧問校園徵才
【04月15日截止】艾肯娛樂iStar菁英儲備計劃
【04月17日截止】IBM Taiwan-暑期實習計畫
【04月17日截止】瑞士商DKSH大昌華嘉2022實習徵才!
【04月17日截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暑期實習計畫
【04月18日截止】2022 國泰CIP暑期實習計畫
【04月22日截止】政大商學院 x ASUS華碩專場面試!4/22前快上職涯媒合平台上傳履歷,獲得校內面試的機會吧!
【04月29日截止】Schroders 施羅德投信-2022暑期實習 / 一年期實習
【04月29日截止】研華科技x CakeResume-2022 暑期實習活動
【04月30日截止】信義領航菁英 2022 MA儲備幹部 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亞馬遜AWS-實習生熱烈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2022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
【04月30日截止】儒鴻企業-2022儒鴻企業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04月30日截止】台灣惠而浦-2022 暑期專案實習 Taiwan Whirlpool Summer Intern
【04月30日截止】特力集團-儲備人才&暑期實習生,強力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2022 和泰汽車-暑期實習生
【05月05日截止】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
【05月15日截止】iRent 第一屆校園大使招募中!
【05月20日截止】聯發科技-暑期實習-財務會計實習生
【6月份截止】華碩電腦ASUS - 2022 Global Talent Program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