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2022.04.08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05日截止】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

【全球領先的市場研究集團 The World’s Leading Company
我們集合眾人智慧,提供全世界千萬人的聲音與想法。
我們探討、調查及挑戰傳統,評估市場潛能及趨勢。

What Ipsos
1975年於法國巴黎成立,19997月在巴黎證券所上市,至今營運超過40年, 在台灣已邁入第19年。益普索是全球前三大市場研究集團,在90個國家設有分 公司,全球擁有超過18,000名全職員工,每年在140個國家執行超過4700萬個 訪問。

Why Ipsos】
益普索是全球研究調查專業領域中,唯一由行銷及市場調查專業人士來管理、獨立、公開發行上市的公司。台灣益普索更是台灣唯一通過專業國際市場研究認證標準ISO 20252的市場研究公司,嚴格把關每一份研究的品質。

益普索在台灣擁有極高的員工及客戶滿意度。面對日新月異的行銷環境,我們持續創新改變。掌握先進的行動裝置研究、神經科學技術與網路社群分析,並結合最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專業深入的市場解析。

【Objective】
市場調查是行銷鏈的最前端,透過數字、邏輯、分析,科學化的了解市場變化,洞悉產業情勢,提供品牌、行銷、服務等各行各業,最專業的決策依據。透過此計畫,我們希望推廣這個領域,培養充滿好奇心、願意接觸、嘗試、學習並實現的頂尖人才,讓市場研究走進校園,協助有企圖心的同學,提前進入職場,了解職場與學校的差異,探索未來發展方向。

【Internship Paid & Period
本次實習計畫期間自2022/7/12023/6/30,分為兩階段:(
提供勞、健保)

  1. 2022/7/1-2022/8/3125,250/
  2. 2022/9/1-2023/6/30每週固定兩天 9:00 am – 6:00 pm168/小時

You Will Gain

  • 專屬導師制度導師一對一指導,即時給予回饋、快速融入團隊
  • 完整學習歷程:重視個人成長,規劃系列課程並由導師親自指導
  • 研究專案管理:從頭參與專案實作,掌握市場研究必備職能

You Will Learn

  • 專業市場調查分工與運作
  • 使用不同研究架構以掌握市場脈動
  • 研究資料的蒐集、翻譯、整理、分析
  • 問卷設計、報告撰寫及圖表繪製
  • 研究專案與時間管理

Application Process

  • 書面申請: 即日起至 2022/5/5 3:00pm
  • 筆試日期: 2022/5/18()
  • 面試日期: 2022/6/8()
  • 報到日期: 2022/7/1()

Required Documents

  1. 附個人照片之中英文履歷各一頁(PDF)
  2. 寄至 Annie.Lin@ipsos.com
  3. 請按以下方式命名郵件與檔案:
  • 郵件主旨:2022_ Ipsos實習計畫_學校_姓名_獲得實習資訊管道
    「範例:2022_ Ipsos實習計畫_聰明大學_林小明_104人力銀行」
  • 檔案名稱2022_Ipsos_實習計畫_學校_姓名_CV
    「範例:2022_Ipsos_實習計畫_聰明大學_林小明_CV

How to be Ipsos

  • 大學、研究所在校學生及應屆畢業生
  • 充滿好奇心,勇於接受挑戰
  • 積極主動、善於溝通,樂於團隊合作
  • 邏輯思考清晰,觀察能力敏銳
  • 具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 具電腦運用能力,熟悉MS Office

Training Journey

  • Onboarding:認識益普索與市場調查、企業發展沿革與核心價值。了解及建立工作價值觀。
  • Mentors & Courses一對一專屬導師,帶領實習生進入團隊,安排工作目標、給予職場指導、追蹤學習進度,導讀及安排益普索知識庫基礎課程,認識全球頂尖市場調查集團、新穎研究方法、資訊安全意識培養與CSR
  • Workplace Guidance:建立職場意識,展現合宜的職場行為,學習工作匯報與時間管理。成為團隊的一員,親自參與專案,即時獲得反饋,進而從中獲得經驗、逐漸成長。
  • CATI:進入電話訪問中心,了解調查實務與訪問成效評估標準。
  • Presentation & Certificate:每位實習生將總結所學並上台簡報,由導師與資深主管給與回饋,並授予實習紀錄與證書。

【額滿為止】BenQ 明基電通-電商與數位行銷實習生徵才!
【額滿為止】NVIDIA 2022 研發替代役
【額滿為止】RogersAI羅傑斯人工智能-行銷實習生招募中
【額滿為止】Reallusion甲尚科技-台灣動畫產業之光正職職缺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上緯新能源實習生計畫正式開跑(Full-time Internship program)
【額滿為止】中國人壽人才招募
【額滿為止】安侯企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額滿為止】香港商專顧資本(ICA)正職職缺招募
【額滿為止】南山人壽正職職缺招募
【額滿為止】統一企業M&A analyst招募公告
【額滿為止】宏全國際集團海外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額滿為止】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新竹所短期工讀生現正招募中
【額滿為止】台灣Newegg新蛋跨境電商-專案實習徵才
【額滿為止】B型企業協會 B Lab Taiwan 活動企劃副理招募中!
【額滿為止】B Seeds 行銷/活動企劃實習生招募中!
【04月10日截止】funP 雲沛創新集團-儲備幹部計畫徵才
【04月10日截止】Fidelity富達投信-2022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me
【04月15日截止】新光銀行儲備幹部MA
【04月15日截止】Adecco Taiwan-CEO for One Month 2022
【04月15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2管理顧問校園徵才
【04月15日截止】艾肯娛樂iStar菁英儲備計劃
【04月17日截止】IBM Taiwan-暑期實習計畫
【04月17日截止】瑞士商DKSH大昌華嘉2022實習徵才!
【04月17日截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暑期實習計畫
【04月18日截止】2022 國泰CIP暑期實習計畫
【04月18日截止】人資小週末「第十二屆新世代 HR 養成實習生招募」
【04月22日截止】政大商學院 x ASUS華碩專場面試!4/22前快上職涯媒合平台上傳履歷,獲得校內面試的機會吧!
【04月29日截止】Schroders 施羅德投信-2022暑期實習 / 一年期實習
【04月29日截止】研華科技x CakeResume-2022 暑期實習活動
【04月30日截止】信義領航菁英 2022 MA儲備幹部 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亞馬遜AWS-實習生熱烈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2022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
【04月30日截止】儒鴻企業-2022儒鴻企業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04月30日截止】台灣惠而浦-2022 暑期專案實習 Taiwan Whirlpool Summer Intern
【04月30日截止】特力集團-儲備人才&暑期實習生,強力招募中
【04月30日截止】2022 和泰汽車-暑期實習生
【05月15日截止】iRent 第一屆校園大使招募中!
【05月20日截止】聯發科技-暑期實習-財務會計實習生
【6月份截止】華碩電腦ASUS - 2022 Global Talent Program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