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2022.04.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6月08日】RICHEMONT 歷峯集團 2022年企業參訪

RICHEMONT 2022年企業參訪

歷峯集團擁有許多世界知名的奢侈品品牌,事業版圖涵蓋四大領域:專業製錶、珠寶世家、電子商務和其他事業。

每個品牌都代表一個兼具風格、品質和工藝的悠久傳統,而歷峯致力保存每個世家的傳承和獨特性;同時,透過源源不絕的創意,我們不斷設計出彰顯世家價值觀的創新作品。

歷峯集團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銷售,擁有31個營運據點和1,175間專賣店。我們總共聘僱36,400名員工,10%在美洲,21%在亞洲,60%在歐洲;其中多數員工任職於瑞士、法國和德國,為精品的主要製造地區。

在台灣歷峯我們有11個品牌團隊,於本活動中你將會走入我們的世界,參觀其中3個品牌的專賣店,並且與專業經理人和傑出同仁代表們面對面對談。相信對於你們而言,了解精品世界是個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參加對象】大專校院或研究所本國在學生
【報名期間】2022/4/1-2022/4/22
【活動日期】2022/6/8 10:30-15:45
【報名費用】免費 
【錄取人數】50人
【報名須知】錄取原則,依報名動機及身分篩選,並於4/27通知錄取結果。
【立即報名】https://bit.ly/3wVrMoG

【04月18日-05月0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04月26日】BenQ明基材料商x 商學院|職涯講座-商管人與科技業的火花!
【04月27日】Spring Professional 躍科人才線上徵才說明會
【04月28日】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招募說明會
【04月28日】2022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政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04月28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小女工到總裁之路 ~ 商科生的跨領域之旅」
【05月04日】蝦皮 x 商學院|線上職涯講座-Shopee MA儲備幹部經驗分享會
【05月12日】職涯講座|世界級的動畫軟體公司居然在台灣?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