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2022.04.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04日】蝦皮 x 商學院|線上職涯講座-Shopee MA儲備幹部經驗分享會

想知道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蝦皮MA海選中脫穎而出?
透過講座與你分享如何累積社團、實習、面試、儲備幹部等階段的經驗與能力,幫助你在學期間更有方向的準備自己!

成為企業間炙手可熱人才!

本次台灣蝦皮與商學院合作校園職涯培育計畫,邀請到2021 Shopee GLP儲備幹部同時也是政大校友回來
快!把握機會!歡迎大家一同線上相見!

歡迎大家廣邀大家一同加入線上分享會
為了讓線上活動順利進行,請參考下方資訊。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 5/4 (三) 19:00-21:00 (敬請於18:40進入視訊連結等候)
■ 視訊連結:https://sea.zoom.us/j/91299996980
視訊軟體ZOOM,無須下載可使用網頁版進入即可。

【Lecturer】
Coco Yao (2021 Shopee GLP 蝦皮儲備幹部)
政大外交系畢業,於校內參與政大之聲、政大管理顧問社、台大數據分析社等社團,累積豐富且靈活的社團經驗。
曾於聯合利華、蝦皮實習,後加入蝦皮儲備幹部的行列,成為蝦皮重要的管理人才!

【04月18日-05月0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04月26日】BenQ明基材料商x 商學院|職涯講座-商管人與科技業的火花!
【04月27日】Spring Professional 躍科人才線上徵才說明會
【04月28日】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招募說明會
【04月28日】2022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政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04月28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小女工到總裁之路 ~ 商科生的跨領域之旅」
【05月12日】職涯講座|世界級的動畫軟體公司居然在台灣?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06月08日】RICHEMONT 歷峯集團 2022年企業參訪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