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 2022.04.2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27日】Spring Professional 躍科人才線上徵才說明會

因應疫情的緣故,本次企業說明會將改成以線上的形式進行,企業雖然沒辦法與各位在現場相見,但仍會把滿滿的熱情帶給大家!

無論你是對獵頭產業感到好奇,還是對職涯方向感到困惑,都邀請你來參加說明會,和共同參與軟體世界的未來!

 

時間:04/27(三)12:30-14:00

地點:Microsoft Teams會議

報名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goXGZ

 

這次的線上說明會,你將聽到:

Spring 軟體部門主管和資深顧問介紹獵頭產業和藝珂集團的服務

三位在職顧問(財金系、資管系和教育系/諮商所)跟大家分享在 Spring 的實習、工作心得及求職歷程

獵頭需要具備的硬知識、軟技能,以及未來職涯方向

一次滿足你對獵頭產業的所有疑問!

【04月18日-05月06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活動,快點開預約你的諮詢時間,歡迎攜伴參加!
【04月26日】BenQ明基材料商x 商學院|職涯講座-商管人與科技業的火花!
【04月28日】2022益普索實習計畫招募說明會
【04月28日】2022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政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04月28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從小女工到總裁之路 ~ 商科生的跨領域之旅」
【05月04日】蝦皮 x 商學院|線上職涯講座-Shopee MA儲備幹部經驗分享會
【05月12日】職涯講座|世界級的動畫軟體公司居然在台灣?歡迎加入甲尚科技國際化創新競技場
【06月08日】RICHEMONT 歷峯集團 2022年企業參訪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