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2022.09.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9月27日-09月28日】獨步亞洲供應鏈高階論壇|供應鏈高峰會頂尖對談:中華電信 X 政大商學院

 

供應鏈管理數位轉型已不是一種選項,而是面對難以掌控的未來,企業無法不配備的工具與能力。

馬上報名供應鏈高峰會,聽羅明琇教授《國立政治大學》與黃建勛副處長《中華電信》帶領聽眾探討如何透過數位化協助夥伴建構韌性供應鏈。

議程已經全部公布,參加實體活動還抽IPAD

  • RSVP:https://bit.ly/3PlkAaY
  • Event Date: Sep. 27-28 (CST I TAIPEI)
  • Location: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TICC) / Hybrid Event

【09月29日】NABC 2022 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
【09月20日-09月23日】政大商學院 Back to School 開學週活動
【10月11日】商周x政大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永續金融與淨零減碳論壇」
【10月22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10月登場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