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 > 此處 < 看詳細內容
641 2022.09.16
本期焦點
分隔線
政大商學院 Back to School 開學週活動

親愛的商學院同學:  開學了,新學年的學習計畫,大家規劃好了嗎? 為了協助大家快速瞭解商學院豐富的學習資源,商學院特別辦理Bac...

獎助學金
分隔線
【09月19日截止】111年「元大優秀人才獎學金」
【09月23日截止】111-1「萬海慈善育才助學金」
【09月28日截止】111學年度「新光鋼添澄慈善基金會-菁英學生」獎學金
【09月30日截止】富邦慈善基金會「2022潛力之星獎學金」
【10月12日截止】2022第2次商學院「明門海外學習獎學金英檢獎學金」
【10月12日截止】2023春季「商學院學生赴國外進修計畫補助」獎學金
【10月14日截止】111學年度「吳舜文獎學金」
【10月14日截止】111年「林英峰院長」、「王少柏基金會」獎助學金
【10月31日截止】蝦皮購物東南亞新二代人才獎學金
職缺公告
分隔線
【額滿為止】KPMG管顧部門-創新保險科技應用顧問 【09月30日截止】元大銀行校園鑽金大使,徵的就是你!
【10月01日截止】台灣美國商會AmCham Taiwan 優秀實習志工招募 【10月07日截止】統一超商永續校園大使 熱烈招募中
招生訊息
分隔線
【10月14日截止】111-1企管系行銷學程、人力資源管理學程、營運與供應鏈管理學程申請開跑!
活動預告
分隔線
競賽活動

2022年09月29日(四)

【09月29日】NABC 2022 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

 
校園活動

2022年09月20日(二)-09月23日(四)

【09月20日-09月23日】政大商學院 Back to School 開學週活動

 
學術活動

2022年09月27日(二)-09月28日(三)

【09月27日-09月28日】獨步亞洲供應鏈高階論壇|供應鏈高峰會頂尖對談:中華電信 X 政大商學院

立即報名
學術講座

2022年10月11日(二)

【10月11日】商周x政大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永續金融與淨零減碳論壇」

立即報名
招生說明會

2022年10月22日(六)

【10月22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10月登場

立即報名
專題報導
分隔線
【政大商業評論】不同類型的大股東股權結構,會如何影響公司的董事會治理
【政大商業評論】在三方博奕之下,企業能如何對供應商的技術研發做出投資?
活動花絮
分隔線
國科會人文處學門工作坊 跨校對談供應鏈新興議題
2022商院秋季交換生迎新圓滿落幕 疫後聚首更顯珍貴
商院公告
分隔線
【商學院半年刊電子書出爐!】政大商學院後EMBA應勢而生 打造領導者終身學習平台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