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2022.09.16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2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10月登場

掌握疫後混合世界新契機 政大IMBA招說會10/22登場

 

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世界運作的常規,既有的知識和工作模式,都不足以應付後疫情時代的轉變和挑戰。政治大學IMBA表示,具備市場變化敏銳度以及靈活彈性適應力的人才,才是掌握疫情後混合世界新契機的關鍵,而政大IMBA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加上多元豐富的師資,和跨領域同儕激盪,將為商業菁英們厚植新時代的競爭力。政大IMBA唯一一場的招生說明會,將於10月22日在政大商學院登場,當天亦會邀請多位校友與在學同學分享經驗,想要了解如何掌握混合世界新契機,敬請把握機會報名。

 

MBA最難能可貴的正是能夠和跨領域的高手交流切磋,而政大IMBA更是匯集來自全球20國的菁英人才,透過模擬商業競賽、創業簡報以及分組討論和專案協作,讓同學們能夠打破地域與文化的藩籬,和不同文化及專業的人合作交流。此外,政大IMBA遍布全球60個國家近千名的校友網絡,也成為所有IMBA同學強而有力的後盾,透過跨地域、跨領域的資訊與資源交流,建立起堅不可摧的人脈優勢。

 

政大IMBA來自國內外產官學界的頂尖師資陣容都是一時之選,包括前台積電人資副總李瑞華教授、前台積電研發處長楊光磊博士、銳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許仲翔博士等全球知名企業領袖,另外,更遠從美國Purdue與UCLA等國際名校禮聘專任師資,和歐美名校無縫接軌,再加上政大商學院專業的教授們,都是打造未來商業菁英的重要推手。

 

此外,政大IMBA為全台唯一榮獲EQUIS、AACSB以及PIM三大國際認證的MBA,更獲得歐美9所頂尖名校肯定,每年提供18個雙聯學位名額,2年就能取得政大及德國、法國、奧地利或美國的雙碩士學位。另外,政大IMBA與全球34國共85所頂尖商學院合作,每年提供200個交換名額,國際化實戰力唾手可得。

 

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商業環境,加入政大IMBA厚植國際競爭力,讓你在後疫情時代中脫穎而出,搶先掌握混合世界新契機的人才。

 

【09月29日】NABC 2022 校園商業競賽說明會
【09月20日-09月23日】政大商學院 Back to School 開學週活動
【09月27日-09月28日】獨步亞洲供應鏈高階論壇|供應鏈高峰會頂尖對談:中華電信 X 政大商學院
【10月11日】商周x政大商學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永續金融與淨零減碳論壇」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