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2022.11.2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30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明基材料旗下子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用科技人的研究精神來呵護健康平衡的天使肌

什麼?我與明基材料的距離竟然這麼近?
這間公司不只生產面板零件偏光片,還有與許多與生活息息相關、在各大量販通路都能看見的護膚醫美產品!

經營隱形痘痘貼等一系列油痘肌保養品的「DermaAngel護妍天使」品牌短短三年,從初期的默默無名,到2019年躍升大陸天貓購物網雙11爆款第一名,更在大陸及東南亞多國勇奪市佔第一。
 

  • 想了解其中成功的密技?
  • 究竟在不同階段面臨哪些重要決策過程?
  • 如何建構上下齊心的異地團隊?
  • 在充滿酸甜苦辣的經驗與歷練中,講者Joy除了與您分享品牌經營外,還包含如何與團隊突破框架挑戰極限,熱情怎麼成就夢想、如何選擇舞台才能揮灑長才。

本講座將與您分享明基材料旗下皮膚護理自有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歡迎報名顛覆你對科技業的想像,一起激盪商管人與科技人的火花!

講座活動現場將提供 限量精緻餐盒 及 明基材料子品牌產品試用包!(肌膚護理試用包)
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 活動日期: 2022/11/30(三)19:00-21:00 (18:30開放報到)

■ 活動地點:商學院館6F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4Ya1C

【11月26日】GSLP 跨國企業大揭秘論壇
【報名日期:11月27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繁星寒訓營現正報名中!
【11月29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元大金控-投資銀行與法人金融的魔幻魅力
【11月29日】PM 產品經理職能講座-從菜鳥小 PM 到資深產品經理,斜槓經理人 Evonne 帶你一探職場打滾之路!
【11月30日】Morgan Stanley政大場徵才說明會來囉!
【12月01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文法商學生如何進入科技業? Acer學長與你有約
【12月02日】職涯探索月|NCCUC x CakeResume 中英文實境模擬面試
【12月06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台灣亞馬遜-雲端產業趨勢暨AWS工作經驗分享
【12月06日】MKT 社群行銷職能講座-一想到 KKday,我就想要遊山玩水玩到累!讓 KKday 行銷主管帶你一窺社群行銷幕後祕辛!
【12月07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職涯工作坊-成長思維訓練工作坊:以合作替代競爭
【12月08日】台灣怡和餐飲集團(必勝客/肯德基)2023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12月08日】BD 商業開發職能講座-行充租借站如何充滿每個角落?讓 ChargeSPOT 創辦人來告訴你商業開發的神奇!
【12月09日】IBM 2023 Campus Hire|Are you up for the challenge?
【12月10日】保聖那-第11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12月14日】CEO論壇-跟著前輩躍上國際舞台
【12月16日】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高房價下台灣家戶住宅安排與未來挑戰 」論壇
【12月16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企業直接在12/16與你深入對談徵才!
【申請截止日:12月19日】大專院校黑客松孵化計畫-保誠創新智造所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報名截止日:12月14日(三)】2023 PwC’s Explorer Camp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