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 2022.11.2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01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文法商學生如何進入科技業? Acer學長與你有約

Acer已成為一個你我身邊的「生活風格品牌」,近年來積極擴展多元化的新創事業,同仁不僅可以成為跨國團隊的一員,也能在集團內擁有盡情發揮的舞台。
在台灣,Acer員工僅佔全球人數的三成,面對全球化競爭及多元的人才,Acer如何做全球化管理?
從政大畢業目前擔任Acer人、財、法的主管們,向你分享自身國際化的工作及職場經驗外,更於講座中傳授心法給學弟妹,告訴你新鮮人該如何選擇第一份工作!

**活動將提供精美餐盒 與 小禮品,歡迎同學休揪報名!**

  • 講座日期:2022/12/01(四)12:30-13:50
  • 講座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W7xttv

    ___Acer宏碁系列活動如下___

    Acer宏碁 HR人資履歷健檢活動|12/08(四)14:00-17:00登場,同學絕對不能錯過與人資面對面的互動機會!手刀
    點選報名履歷健檢。


報名12/09(五)14:00-16:00Acer宏碁企業參訪,將帶大家...
>>>參觀
A Corner
A Corner是個讓點子成真之處,不同專長人士於此聚集交流,同時也是開發人員的遊戲場。這裡是產品最初樣貌開發與測試的搖籃。
>>>與Acer主管進行職涯探索
不同職位的政大畢業主管將與同學面對面互動,介紹自己工作並給予同學職涯探索建議。

【企業介紹】

宏碁公司創立於1976年,是全球頂尖的資通訊公司之一,也是台灣少數跨國企業,在全球各地區營運及銷售。一直以來,宏碁以打破人與科技的藩籬視為企業使命,全球約有超過7,500名員工致力於研發、設計、行銷、販售、產品服務和各式解決方案,業務橫跨160個國家。目前在電腦領域方面推出多款電競產品與創作者產品,同時透過旗下Earthion平台及Vero系列環保電腦持續倡議環境議題,並承諾於2035年使用100%可再生能源。除此之外,宏碁旗下擁有多元事業引擎,並且鼓勵員工創意發想,成為內部創業孵化器,未來集團將以物聯網和服務導向技術的整合性應用為目標,為消費和商用市場推出更多結合軟體、硬體和服務的整合性應用與產品。

【11月26日】GSLP 跨國企業大揭秘論壇
【報名日期:11月27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繁星寒訓營現正報名中!
【11月29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元大金控-投資銀行與法人金融的魔幻魅力
【11月29日】PM 產品經理職能講座-從菜鳥小 PM 到資深產品經理,斜槓經理人 Evonne 帶你一探職場打滾之路!
【11月30日】Morgan Stanley政大場徵才說明會來囉!
【11月30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明基材料旗下子品牌「DermaAngel護妍天使」的品牌經營之路:用科技人的研究精神來呵護健康平衡的天使肌
【12月02日】職涯探索月|NCCUC x CakeResume 中英文實境模擬面試
【12月06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台灣亞馬遜-雲端產業趨勢暨AWS工作經驗分享
【12月06日】MKT 社群行銷職能講座-一想到 KKday,我就想要遊山玩水玩到累!讓 KKday 行銷主管帶你一窺社群行銷幕後祕辛!
【12月07日】商學院職涯探索月|職涯工作坊-成長思維訓練工作坊:以合作替代競爭
【12月08日】台灣怡和餐飲集團(必勝客/肯德基)2023 Corporate Management Trainee企業人才儲備計劃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12月08日】BD 商業開發職能講座-行充租借站如何充滿每個角落?讓 ChargeSPOT 創辦人來告訴你商業開發的神奇!
【12月09日】IBM 2023 Campus Hire|Are you up for the challenge?
【12月10日】保聖那-第11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12月14日】CEO論壇-跟著前輩躍上國際舞台
【12月16日】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高房價下台灣家戶住宅安排與未來挑戰 」論壇
【12月16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企業直接在12/16與你深入對談徵才!
【申請截止日:12月19日】大專院校黑客松孵化計畫-保誠創新智造所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報名截止日:12月14日(三)】2023 PwC’s Explorer Camp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