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2019.11.0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22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我們與「管理顧問」的距離

在世界一流的管理顧問公司上班是什麼體驗?
如何規劃與準備畢業後的求職道路?
如何申請與準備面試?

只要一場座談,輕鬆滿足你三個以上的願望。


連年好評不斷的職場講座,只要投資兩小時,帶你解開管理顧問行業的神祕面紗。

期待11月22日,與你在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相會


主講者:麥肯錫資深專案經理 政大企研與資管系校友 徐海超學長
活動時間:108/11/22(五)19:00-21:00(18:30開放進場)
地點:商學院6F元大講堂
報名連結:https://bit.ly/2BXMx5k

【11月05日】2019 年 CSS 共創集智站-青年創意提案競賽參賽
【11月07日】2019年度安永企業社會責任論壇開始報名,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11月12日-11月2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履歷健檢,熱烈報名中!
【11月12日】政大商學院│徵才說明會 Morgan Stanley Insights(Taipei) Session
【11月13日】【創業家講座】創業這場華麗的冒險,MVP百大經理與正在創業路上的勇者等你來
【11月25日-11月29日】職涯探索月│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即將額滿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11月18日】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徵才說明會暨個案面試工作坊
【11月19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職場禮儀攻略」面談和職場新人的勝出關鍵
【11月21日】【行銷實務精華系列】跨國產品國際行銷策略與實務
【11月29日】2020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Business Lab倒數7日,立即手刀報名!!
【12月06日、12月13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等你來報名!
【12月14日】第八屆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