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2020.12.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遊戲業職涯發展很侷限?

遊戲產業不斷蓬勃成長,是個可以高度發展的舞台

 

適合想了解這些的你:

>> 遊戲產業趨勢與發展: 學長姐成長所學一次大公開

>> 賦予舞台,是 Garena MAP 最佳的代名詞: 發展曲線、國際佈局大揭密

>> 遊戲產業如何與時俱進,因應大環境變化

>> 從行銷應用與知名品牌到各類聯名,無所不在包圍大眾

適合參與對象:

  • 喜歡、看好遊戲產業發展,想加入闖蕩的人
  • 想了解 Garena 在遊戲產業生態鏈的發展
  • 想知道 Garena MAP 的職涯發展與競爭力

【政大場】

日期: 2020年12月16日(三)

時間: 18:30-20:00(18:00開放入場)

場地: 商學院6F元大講堂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9XY6lx

本次活動主題橫跨產業趨勢、跨界合作、人才培育及國際佈局,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唷

報名截止:12/14 (一) 18:00

【企業簡介】

Garena 總部在新加坡,2017 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在全球十餘個國家及地區都有分公司。

作為全球遊戲巨頭,我們每季都為全球超過 5.7 億人的生活帶來歡樂,我們為玩家帶來許多在世界風靡的遊戲,包括我們自行研發的 Free Fire,這是 2019 年全球下載量排名第一的手機遊戲。我們致力於優質遊戲的研發及代理,提供玩家多元化的遊戲選擇,著眼全球市場,同時積極參與國際賽事的交流及舉辦,為電競選手打造全球性的舞台,讓玩家和選手享受高水準的電競盛事。

 

**參加活動請同學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無法入場**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政大企管CEO論壇-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beBit 微拓政大場招募說明會12月22日登場,歡迎同學一同報名參與!!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