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2020.12.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22日】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beBit 微拓政大場招募說明會12月22日登場,歡迎同學一同報名參與!!

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微拓,將來「政大」舉辦招募說明會,除了分享beBit的願景與招募資訊,當天也會與大家互動、分享在beBit的經歷與感受,參加者也能直接與合夥人、專案經理與顧問群進行交流。

機會難得!

歡迎各科系、背景的同學點按下方️報名連結

我們活動當天見!!

招募職缺:

▌Business Consultant 商業顧問

▌UX Consultant 用戶體驗顧問

【政大場】

日期:12月22日(二)19:00 開始

地點:政大商學院 - 6F元大講堂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1yJazgad9gzrEXNY9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政大企管CEO論壇-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