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2020.12.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7日】政大企管CEO論壇-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本學期 第二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 首席營運長何虹

講題: 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日期:2020年12月17日(週四)
時間:19:00~21:00(18:30起,場外敬備限量茶點)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

立即報名:https://bit.ly/3lRa0KA


曾經,微軟的願景是讓每個人的家中及桌上都有一台電腦。  如今,微軟的使命是賦能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非凡。

今次何虹博士不僅將分享微軟數位轉型的故事,更以企業客戶成功的數位轉型個案為例,分析各行各業在轉型過程中可能碰上的挑戰與解決方案。何虹博士也將以自身對科技產業精闢的洞見,分析人工智慧(AI)的發展契機,並給予企業決策者具體務實的建議。

後疫情時代裡,企業與組織必須增強韌性,才能提升本身競爭力,對於數位轉型的需求也大幅提升。人才發展策略對於數位轉型的成功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面對無法預測的局勢,企業必須建構屬於自己的科技強度 (Tech Intensity),並賦能人才掌握科技能力、落實科技應用,透過安全以及值得信任的平台,進而開發員工們的無限潛能。

面臨數位時代的變化萬千,新世代人才更必須提升自身的科技強度,才能應變迎面而來的種種挑戰,一同創造更多具有目標性的創新,現在,就跟著何虹博士展開一場思維轉型的旅程吧!

講者經歷:何虹 營運暨行銷事業群首席營運長 / 台灣微軟

何虹博士現職為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負責微軟台灣區營運策略、市場行銷、投資計劃的擬定,以及部門協調運作與資源統合等工作。征戰多元市場、熟悉各規模企業生態的何虹博士將援引超過20年豐富的IT管理經驗,秉持組織內部開放的管理原則,打破部門界限,提升團隊溝通效率、優化組織動能、凝聚正向影響力,以熱情、勇於創造貢獻的精神,帶領團隊持續挖掘台灣雲端發展優勢,力助產業完成數位轉型過程,擁抱世界一體、行動決策的全新商業模式。

何虹博士於2003年加入微軟,並於大中華區及美國進行業務推廣與市場銷售。在任職於微軟香港中小型企業方案及夥伴銷售總監期間,何虹博士致力於維繫微軟大中華區(台灣、香港及中國)的中小企業與通路夥伴關係,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並完善數位轉型,更帶領業務與行銷團隊在雲端領域締造三位數成長佳績,並有近半的業務動能來自雲端服務,實踐微軟幫助全球每一個人和每一個組織實現更多、成就更大的目標。此外,她擔任微軟香港行銷總經理時,透過深入了解市場輪廓與需求,精準擬定行銷策略,成功解決企業客戶痛點,奠定微軟成為企業客戶心目中的最佳轉型助攻隊。除了豐富的數位轉型扶植經驗,何虹博士亦曾任微軟香港智慧財產權發言人與商業軟體聯盟(Business Software Alliance)副主席,帶領香港及澳門的菁英團隊提升大眾對於智慧財產權的認知。

在加入微軟之前,何虹博士任職於IBM,並先後派駐在香港、中國以及美國等地區,擁有豐富的跨國與跨文化溝通經驗,更於駐美時負責亞太、歐亞非以及美洲區軟體業務的行銷推廣,具備高度市場敏感且深諳不同市場特色與差異。

何虹博士成長於香港、足跡遍及全球,並擁有英國赫爾大學(The University of Hull)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以及澳洲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企業管理的博士學位。

自幼便學習鋼琴、樂於嘗試不同事物以及酷愛旅遊的何虹博士具有堅毅的意志力,並透過不斷冒險擴大視野、培養對多元觀點的開放性格。她以愛因斯坦的一句話來激勵自己,「我沒有特殊的才能,有的只是強烈的好奇心」,何虹博士認為,唯有透過生命經驗的不斷積累,方能創造不同凡響的火花。歷經多元文化洗禮的她將「以生命影響生命」作為座右銘,盼能透過善的影響力,消弭人與人、人與社會乃至於世界的鴻溝,創造更多的正面力量。
 

本次講座邀請到 企管系 黃家齊教授 擔任演講與談人

***此為行銷學程認可講座,修習學程同學請攜帶行銷護照***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配戴口罩並分散座位入座**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beBit 微拓政大場招募說明會12月22日登場,歡迎同學一同報名參與!!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