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2020.12.1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在這個忙碌、快節奏的社會中,

外食對於現代人來說似乎已經成為了生活裡不可避免的部分,

但在各種包羅萬象的食物裡,到底有哪些暗藏著對健康的危害?

到底要如何才能避開飲食的地雷,在外食的生活中吃的營養又健康?

怎樣兼顧美味的同時,更讓你的身體保持最佳舒適的狀態?

答案就在政大商學院替各位舉辦的身心健康講座裡!

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萬芳醫院吳思諭營養師,來與我們分享【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除了飲食之外,還會與你分享如何運動,

讓你提高肌力,增加基礎代謝率呦!

讓你在繁忙課業或工作壓力中,也能取得身體健康的平衡;

在擁有令人稱羨的Body Mass Index外,

也能打造一本專屬自己的「外食健康攻略」!

 

你也想要有一本屬於自己的健康攻略嗎?

那你還在等什麼呢?!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活動時間】12/17(四)19:00-21:00(18:30開放入場報到)

【活動場地】逸仙101教室

【講師】萬芳醫院 吳思諭營養師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14NvQY

 

【強力講師介紹】:

>共擁有十年的總年資,除了現任萬芳醫院的營養師外,也曾擔任心安生命科學營養師及集德健康管理諮詢營養師等。

>擁有中華民國營養師證照、糖尿病衛教人員合格證書、腎臟專科營養師證書、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基礎訓練班HACCP60-A及長期照護訓練證書(levelⅠ)、長期照護訓練證書(levelⅡ)、長期照護訓練證書(levelⅢ)等多項專業證照,專業知識豐富多元。

>擅長領域包羅萬象,包括社區營養教育推廣、健康飲食推廣、糖尿病營養照護、腎臟病營養照護、高脂血症營養照護等,整合跨領域知識可謂融會貫通、精闢入裡。

 

*參加活動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者無法入場!

*來報到的前30位學員享有精緻健康餐盒,敬請把握機會喔!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政大企管CEO論壇-科技賦能新人才 成就目標性創新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全球領先數位策略顧問公司──beBit 微拓政大場招募說明會12月22日登場,歡迎同學一同報名參與!!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