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移動互聯網顛覆你我的未來生活方式,「雪豹科技」於2014年投入自主研發各種移動應用,包含Android/iOS的防毒《Security Master安全All霸》與照相軟體《PhotoGrid》。同時,也曾代理包含Google Play上下載次數破億的清理工具產品《Clean Master》、在台灣深受歡迎的直播App《Live.me》、全球Android平台極受歡迎的個性化手機桌面產品《CM Launcher 3D》與輸入法《Cheetah Keyboard》。 我們正是一群創新世代的實踐者,把不可能變成有可能、有可能變成可實現的,以成為全台灣第一家真正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為目標,所以我們站在台北最高大樓的頂端看世界。 若你是勇於面對挑戰、企圖心強、充滿彈性;想找一個發揮自己的實力、揮灑自己的創造力的舞台。「雪豹科技」,你絕對不能錯過!


<經營理念>
我們的文化是「友愛、自信、活力」;我們的產品精神是「專注、極致、口碑、快」。 把不可能變成有可能、有可能變成可實現的,以成為全台灣第一家真正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為目標,我們正是一群創新世代的實踐者,充滿活力,只做第一。

官方網站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leopard-mobile/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