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1977年成立迄今,專精於功能性圓編彈性針織布與機能性成衣之生產與製作,掌握前端布料研發製造至後端成衣設計製作之ODM生產流程。
台灣總部為業務接單、研發創新、技術整合等之運籌中心。生產基地分布於台灣、越南、柬埔寨、及賴索托等地區。
在紡織成衣界屢創佳績的儒鴻,代表台灣與全球眾多知名品牌並肩作戰,除了開創無數個市場突破,更成為全球運動機能紡織產業的先驅者與實踐家!
我們將自己看作是國際品牌堅強的後盾。我們堅信:「如果我們能夠激發每個品牌價值、企業理念、以及每個人內蘊的恢宏,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這樣的使命讓儒鴻充滿活力與韌性。

【信念】
在台灣,我們是產業龍頭;在國際,我們屢屢獲得品牌商肯定和無數獎項。
對於創新產品以及產業的熱情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相信卓越的技術與品質能為客戶創造生意的績效, Nike、Lululemon、UNDER ARMOUR......等,都是儒鴻努力經營的鑑証。
我們的企圖是成為一個世界級的頂尖品牌合作夥伴,並為此全力以赴!

【人文】
我們不斷與時俱進,持續拓展未來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我們相信:「人、創意、知識與技術」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與價值,其中更視「員工」為儒鴻成功的基石。

我們廣納不同學歷背景和專業特長的人才,讓每一個人靠實力發聲,爭取自己的事業與舞台。同時,營造一個「充滿創新、振奮、挑戰與成就的工作氛圍」是儒鴻對於來自四方各地專業精英的承諾。

【教育】
在儒鴻,卓越追求使我們領先市場。我們不滿於現狀,持續創新並熱衷追求專業領域的精進與傳承,因此40年來贏取了國際客戶的堅實信賴,現在是,未來更是!

對於推動培訓教育不遺餘力,我們提供超越同行水準的頂尖培育訓練 ,給你成長、給你舞台,更給你儒鴻出產的品質保證!

【喊話】
我們一直是應屆畢業生最值得進入的幸福企業,隨著公司規模成長、股價持續上升,這個事實從來未改變過,我們非常珍惜,如果您也是珍惜自身發展的人,那麼我們就是最值得被您器重的夥伴,希望你也能成為儒鴻堅實的後盾,一起加入我們吧!

經營理念
ECLAT是公司的經營理念也是公司的精神指標:
E-ELASTIC(彈性主軸)
C-COMFORTABLE(舒適訴求)
L-LASTING(永續經營)
A-ADVANCED(產業升級)
T-TECHNICAL(技術精進)

官方網站

http://www.eclat.com.tw/zh-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