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巴可公司是一家為專業市場設計並開發可視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領先技術公司。負責針對各種不同的特定專業市場,設計並開發視覺化解決方案:醫療成像、媒體娛樂、基礎設施與公用事業、交通運輸、教育培訓及企業影音。

巴可針對以上市場,提供方便使用的成像產品,實現最優異的生產力和事業效率。巴可創新的軟硬體解決方案,從影像取得及處理乃至於影像顯示和管理,整合了成像鏈 (imaging chain) 的所有層面。

巴可活耀於全球,在歐洲、北美和亞太地區都擁有自己的市場銷售、客户服務機構和生產研發基地。巴可(紐約泛歐布魯塞爾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BAR)在全球 90 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擁有員工3,664名。巴可 2017 年銷售總額高達10.85億歐元。

我們正處於飛躍的重要階段,需要更多優秀人才的加入我們,我們提供優渥的薪資福利,舒適的工作環境,15天以上的年假, 吃不完的零食, 以及人性化管理與活潑的氣氛,如果你/妳具備有與全球一流企業公司相競爭的能力,我們誠摯邀請優秀且有抱負的您一起與我們共同奮鬥。

經營理念
巴可集團經營的目標,始終以員工為最大資產,公司將提供員工良好的待遇與福利,使員工無後顧之憂,和優適的工作環境,並營造合諧的團隊運作、及成長成就感,從而為員工與股東創造雙贏最高利益。

官方網站

https://www.barco.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