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王道商業銀行(O-Bank)前身為台灣工業銀行(Industrial Bank of Taiwan),創立於1999年,為台灣第一家新設立的工業銀行,在董事長駱錦明先生的領導下,以誠信、專業、團隊、創新、榮譽(TOUCH:Trust、Outstanding、Unity、Creativity、Honor)為核心價值,配合國家經濟發展策略,參與重大經建計畫,提供專業的投資銀行服務,扶植策略性新興事業發展,一路以來陪伴台灣企業成長,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2017年初,正式改制為王道商業銀行,跨足個人金融領域,以便利、安全、貼心的數位金融服務,提供消費者嶄新的體驗。

王道銀行之名,取自王道之兼容並蓄、行正道的精神,以利他帶來圓己,因而帶來英文字母O所展現的圓滿與生生不息。並希望秉持此一永續精神,不斷創新,為更廣大的消費者提供可創造雙贏、共榮的金融服務。 王道銀行企業金融業務包括:企業金融、環貿金融、財務金融、證券化與信託業務,產品內容包含短中長期授信、聯貸、現金管理、應收帳款承購、貿易融資、匯利率及結構性商品、信託與證券化等業務;個人金融業務則包括存放款、投資理財等,並透過行動銀行服務提供用戶線上開立帳戶及交易。

經營理念
王道銀行以「榮譽、誠信、團隊、專業、創新」為企業的核心價值,並以前瞻的眼光、積極的創新、專業的能力,掌握業務發展契機,追求永續的經營與卓越的成長。

反映在實際的經營理念上,本行努力實踐對顧客、股東、員工與社會的四大承諾:對顧客,以專業的態度,不斷創新業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對股東,以穩健踏實的經營、卓越的成長,期能為股東提供最大化的投資效益﹔對員工,希望藉由榮譽制度及團隊合作,達到企業與員工共同成長、共攀高峰的目的﹔對社會,則本著企業公民回饋社會的信念,為經濟發展及社會進步貢獻一己之力。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whzylwo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