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2009年,德國奧迪汽車總公司正式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致力於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高級車品牌。2015年1月1日起,同為德國福斯集團旗下的福斯汽車、福斯商旅、ŠKODA汽車品牌正式加入公司,公司更名為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外商公司,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
德國福斯集團總部位於德國Wolfsburg,是全球汽車製造業領導者。旗下擁有源自7個國家的12個品牌: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Audi、SEAT、ŠKODA、Bentley、Bugatti、Lamborghini、Porsche、Ducati、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Scania、以及MAN,每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特質。
汽車是由社會形勢及趨勢所塑造而成,因此我們視"預見客戶未來需求"及"將未來需求轉化成創新科技"為首要任務。
我們的使命是藉由不斷發展技術,以持續滿足客戶對汽車獨特又經濟的期望。

我們創新產品策略和強勢競爭力深獲全球消費者肯定,德國福斯集團特別來台成立Audi Volkswagen Taiwan分公司,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為我們的顧客帶來更特殊的德國車體驗。車主的肯定更是我們努力的動力。我們相信我們不只是銷售汽車我們更希望帶給人們不同的生活體驗。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dclyhyo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