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寶僑的宗旨是在現在和未來的世世代代確保每個人有更高的生活品質。目標是驅動,為我們公司的抉擇及行動帶來了靈感與指導。

自1985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P&G寶僑家品一直十分積極地瞭解台灣的消費者,致力於提供本地消費者高品質、高價值的產品,以提升生活品質。在台灣員工多年用心的耕耘下,P&G寶僑家品的產品涵蓋了婦幼、美容、美髮、食品、紙類及清潔衛生產品等多項類別。

寶僑家品今日的成就,歸功於長久以來的兩大動力。一是我們獨特的全球化經營策略,另一是我們擁有優秀的人才。寶僑家品承襲了P&G一貫的政策,所有的經理人員均由內部晉升,藉由完整的培育訓練、生涯發展規劃,使得表現傑出,具有潛力的員工,有機會擔任管理階層的職務。

寶僑多年來在財富雜誌(FORTUNE Magazine)公布最受投資人敬重的企業,都是民生消費用品中化妝品、清潔用品產業的榜首,分別在創新(Innovation)、人才管理(People Management)、財務穩健(Financial Soundness)及社會責任(Social Responsibility)更是時常位居第一。

經營理念
公司宗旨:
為現在和未來的世世代代,提供優質超值的品牌產品和服務,美化世界各地消費者的生活。作為回報,我們將會獲得領先的市場銷售地位、不斷增長的利潤和市值,從而令我們的員工、股東以及我們生活和工作所處的社會共同繁榮。

公司價值觀:
寶僑公司,就是寶僑人以及他們遵從的價值觀。我們吸引和招聘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我們實行從內部發展的組織制度, 選拔、提升和獎勵表現突出的員工而不受任何與工作表現無關的因素影響。我們堅信,寶僑的所有員工始終是公司最為寶貴的財富。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