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2007年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在台營運日系人力仲介PERSOL TAIWAN與歐美商獵頭Kelly Services二個人事品牌。

PERSOL是亞太地區最大的日系人事服務品牌之一,擁有強大的日本人才和日語人才資料庫,為亞太區的日系企業提供量身定制的人事解決方案。服務涵蓋正職社員或契約社員的招募、企業的招募外包、人事外包等。

Kelly Services成立於1946年,專長橫跨不同的人事服務和顧問領域、包括招募、人事管理、招募統合管理等等。Kelly Services為世界人事產業巨頭,全球現有2,600間辦事處,每年服務200,000名客戶。耀眼的成績讓我們從同業中出類拔萃,能夠以全球化的視野和高度為優秀的人才尋求最合適的職位。

本公司在亞太地區隸屬在PERSOLKELLY集團,PERSOLKELLY為PERSOL Holdings和Kelly Services成立的合資企業,總部設立在新加坡,是亞太地區最大的人力企業集團之一。

●PERSOL TAIWAN.日系職缺與人事服務
www.persoltw.com

●PERSOL TAIWAN臉書,隨時放送最新日系職缺與職涯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ERSOLTaiwan

●Kelly Services Taiwan.外商、歐美商、台商職缺與服務
https://www.kellyservices.com.tw/

●Kelly Services LinkedIn,隨時放送最新外商台商職缺與職涯訊息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kelly-services-taiwan/

經營理念
協助對的人在對的時間站上對的位置。

我們希望協助更多的人,在職場的努力開花結果的那一瞬間,綻放從心發出的微笑。

官方網站

https://www.persolkelly.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