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雀巢一直以「優質食品、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為宗旨,希冀能為全世界人類帶來「營養、健康、美好生活」(Nutrition, Health and Wellness)。雀巢遍及全球197個國家,融合當地文化、宗教習俗及社會需求,建立起全球營收最高的食品公司。在1866年,雀巢創辦人亨利.雀巢先生(Henri Nestlé )發明了全新嬰兒食品“farine lactée”以牛奶及燕麥為主的米麥精產品,拯救了一個嬰兒的小生命。在150多年來雀巢承襲營養為核心價值,一次次地推出劃時代的產品以滿足當代消費者的營養需求。現在,全世界消費者每天消費10億份雀巢產品,員工人數達34萬人。雖然與當初亨利雀巢在瑞士韋威(Vevey)建立的小公司有了巨大的變化,但是雀巢仍然堅持著不變的價值觀,保留著著名的雀巢品牌圖示以及總部所在地。
雀巢產品在國際上一向是領導品牌,從耳熟能詳的雀巢及惠氏嬰幼兒營養品、成人奶粉、營養保健食品、雀巢咖啡、膠囊咖啡機、檸檬茶、廚房調理食品、冰淇淋、糖果巧克力、到寵物食品,都在全球銷售上獨占鰲頭。2011年,公司進一步鞏固了在營養,健康與幸福生活領域的領導地位,成立了雀巢健康科學集團,目標是開發針對大腦健康或健康老齡化的營養保健產品。類似的創新將會幫助雀巢應對全球營養不良、人口持續老齡化和肥胖等挑戰。
2018年8月間雀巢正式取得星巴克(Starbucks)包裝咖啡和餐飲服務咖啡產品於星巴克門市以外通路的全球商標授權及銷售權,並於全球推出全新系列星巴克(Starbucks)品牌產品,包含各式咖啡豆、研磨咖啡,以及雀巢多趣酷思(Nescafé Dolce Gusto)和Nespresso膠囊咖啡機專屬的星巴克咖啡膠囊。借助雀巢咖啡(Nescafe),Nespresso及星巴克(Starbucks)三大咖啡品牌,雀巢擁有最佳的咖啡產品組合,為全球各地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體驗。

經營理念
研究和發展是雀巢最具競爭優勢的關鍵。若沒有研究與發展,雀巢就不可能成為營養、健康和美好生活兼具的全球食品產業的龍頭。雀巢擁有食品業界最大的研究發展組織,雀巢的發展和技術團隊與當地的市場應用團隊結合雇用了超過5,000個科學家。雀巢透過每個產品發展過程階段來加強合作關係─ 從早期開始的共同研究和後期與生技公司的主要供應商合作,進而加強研究發展的潛力。集合全球所有研究發展的資源,雀巢可以針對全世界的消費者,不論是在營養、健康、味道、質地、便利性各方面提供高品質與安全的食物。最重要的是,雀巢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以及無可挑剔的安全性。研究與發展的關鍵在於保證所有雀巢產品的管控承諾。

雀巢希冀能為個人與家庭、社區及整個地球做出貢獻,透過永續經營,提升生活品質,貢獻更健康的未來(Enhancing quality of life and contributing to a healthier future.),並在信任、尊重及卓越的價值觀下,在確保公司長期成功發展的同時,為社會做出貢獻。『創造共享價值』(Creating Shared Value, CSV)不只是雀巢企業經營的核心基礎,更是我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延續瑞士總部的理念,有鑑於全球兒童營養問題日驅嚴重,發起致力推廣營養及體能教育的「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Nestlé for healthier kids)。目前「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推行,已遍及全球80個國家,估計約有14,400,000個小朋友受惠於營養均衡的教育。台灣雀巢深耕台灣多年,不僅致力於提供優質食品與美好生活,更以食品業領導者角色關心台灣下一代的營養教育,深獲校園與各界肯定。台灣雀巢自2010年與董氏基金會聯手發起「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至今已深入全台超過800所小學,鼓勵孩子「健康吃,快樂動」,並以「每天兩份奶」、「全穀蔬果多多益善」及「天天吃健康早餐」、「健康快樂動」等多項主題,結合互動的趣味活動,展開均衡飲食的宣導,共計影響超過11萬名學童,成功帶動社會大眾對於孩童營養均衡的重視。此計畫榮獲2018《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2019年雀巢再接再厲,以「雀巢1000天營養社工培訓計畫」獲《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雀巢相信每個寶寶都是未來的希望,2016年起將『雀巢1000營養計畫』引進台灣,希望藉由雀巢150年來在孕婦及嬰幼兒的營養科學研究,與全台爸媽共同重視『生命最初1000天』,並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將雀巢1000天的營養知識導入「青少女懷孕及青少年父母服務方案」,共同發展出社工培訓計畫,提供小媽媽孕期最合適的專業營養知識及寶寶餵哺建議,每年投入近40位社工與督導的人力,服務600多位求助的懷孕女性及其家庭。

官方網站

https://www.nestle.com.tw/zh-TW/careers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