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國際級的合成橡膠領導者
「台橡」由創辦人殷之浩先生配合政府發展石油化學工業政策於1973年設立。從當時台灣唯一的合成橡膠生產廠商,到今日成為亞洲市場舉足輕重的合成橡膠產業領導者;台橡一直以優異穩定的品質口碑,受到全球主要客戶的高度推崇與採用。台橡產品SBR、BR、NBR、TPE及應用材料等合成橡膠年產量已達805,000公噸;工廠並陸續取得QC 080000、ISO 50001的國際認證。

台橡立基台灣,發展跨越全球,分別於中國江蘇南通、上海松江、泰國、印度及美國、盧森堡等地建立生產基地及服務團隊,以滿足客戶就近需求。

近年來,台橡更積極與國際合作,擴大橡膠發展利基:與日本宇部(UBE)及丸紅(Marubeni)合作BR廠;與印度國有石油(Indian Oil)合作ESBR廠;與阿朗新科(ARLANXEO)合作NBR廠;與俄羅斯西布爾(SIBUR)簽訂SBS技術授權合約;多方引進國際核心技術,強大產能實力。

2011年4月台橡取得美國Dexco Polymers 100%股權,在先進材料產品線加入高階產品及技術,讓台橡在全球產品發展策略上更趨完整,提升國際競爭力。

經營理念
1.執著品牌信念,啟動創新的活力思維
2.經驗、品質、大中華規模、技術服務,打造全方位競爭優勢
3.從消費者出發,走出研發的新方向
4.傾聽客戶的需求,專業技術團隊提供更客製化服務

官方網站

http://www.tsrc.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