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德商foodpanda為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與上萬間知名餐飲店家合作美食外送服務,提供消費者小吃到高級連鎖餐廳的一站式即時外送選擇,更擁有海底撈、點點心、鼎王、杭州小籠包、新竹廟口鴨香飯…等多家排隊美食獨家外送服務。foodpanda亦提供生活日用品、生鮮、美妝、3C產品及寵物用品即時外送,有上千間店家、涵蓋上千種商品選擇,與四大超商、家樂福、愛買、小三美日等知名連鎖業者攜手合作,滿足全台消費者日常生活的即時外送需求。更首創雲端超市品牌「熊貓超市」,於全台灣各大都會區自建倉庫、透過大數據選品,提供豐富多元的嚴選商品。

經營理念
foodpanda 致力於把您喜愛的美味餐點從我們合作的在地餐廳送到您上。至今,我們的外送服務已拓展至全球共190多個城市。我們在中歐與亞洲的據點包括香港、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台灣、菲律賓、孟加拉、羅馬尼亞、保加利亞、日本。foodpanda 的母公司為德國Delivery Hero 全球美食外送集團,詳情請參考www.foodpanda.com.tw

官方網站

www.foodpanda.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