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康寧早於 1971 年起就進入了台灣。

隨著液晶顯示器 (LCD) 產業的成長,康寧在台灣設立了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CDTT),成為第一家在台灣 設立 LCD 玻璃基板工廠並製造的供應商。目前,康寧最大的兩座工廠都設立在台灣。 我們是台灣最大的外資製造業投資商,已經在此投入了數十億美元的資金,並承諾持續在台灣投資與發展。

我們在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和台中中部科學工業園區都建立了最現代化、最高效率的生產工廠,提供市場領先技術製造高品質 LCD 玻璃基板,並有效地於當地供給以充分滿足台灣地區顯示器製造商的各項需求。

在台灣康寧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CDTT)之外,我們亦在台北設立了台灣康寧國際公司、康寧亞洲玻璃技術中心 (CATC),並在新竹設立康寧台灣研發中心 (CRCT)。

台灣康寧國際公司負責康寧新事業產品開發,包括顯示器技術、特殊材料、通信及生命科學。

康寧台灣研發中心(CRCT)負責研發創新產品解決方案,以滿足台灣客戶與研究機構的需求。

康寧亞洲玻璃技術中心(CATC) 則專為迅速發展的消費電子產業提供產品的設計與研發。

現在,康寧在台灣已是有口皆碑的知名雇主。我們也致力於成為模範企業公民,持續回饋社區,保護我們工作與生活的環境, 創造福祉。

請瀏覽地點連接,進一步了解台灣各廠訊息。

經營理念
康寧的經營原則為:
1. 以全球團隊運作模式一同工作
2. 彼此相互珍惜與尊重
3. 提供客戶優質的總體價值
4. 迅速將理念落實於客戶
5. 承諾卓越績效的達成
6. 推動創新及發明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 我們開發了愛迪生第一個白熾燈玻璃外殼
• 我們發明了熔融-下拉製程,其中原始平板玻璃是直接在空氣中形成的
• 我們發明了Pyrex®玻璃,廣泛運用於全球數以百萬的廚房中
• 我們發明了世界上的第一個低損耗光纖
• 我們創造了Corning® Gorilla® Glass玻璃,有助於保護世界上最酷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個人電腦和電視免受日常使用上磨損的影響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