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於1982年。在創辦人高希均教授、王力行發行人的領導下,堅持「傳播進步觀念」,與國際接軌,期待透過更多元豐富的內容展現形式,將優質的觀念推介給台灣及華文世界的廣大讀者。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旗下事業涵蓋:
■《遠見雜誌》:創刊於1986年,秉持「傳播進步觀念」為己任,為讀者洞察趨勢、放眼國際、探索未來,期許成為華人社會「前進的動力」。從台灣出發,關心兩岸局勢與世界動態,用財經知識拓展前瞻視野,以人文養分積累素質,專題報導發揮深遠影響力,至今已累積近百項國內外新聞獎項的肯定,是華人世界最優質的媒體,也是台灣最大的財經月刊。
■《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創立於1922年,為國際商業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刊物,授權10種語言,近一世紀來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中文版由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自2006年9月1日起發行,百分之八十的文章與英文版同步發行,百分之二十篇幅加入在地觀點,讓這些新穎的觀念與實務能落實到台灣的環境。
■ 天下文化出版公司:自1982年成立來,堅持「傳播進步觀念,豐富閱讀世界」的理念。出版超過5,000種書籍,榮獲超過500座國內外重要獎項,舉辦逾千場國際論壇暨新書演講座談,38年來持續創新,與時俱進,出版重要好書。每一本書都帶給讀者知識、啟發、創意、以及實用的多重收穫,持續引領台灣社會與國際重要管理潮流同步接軌。
■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提供華文世界兒童最優質的閱讀體驗,自2002年創立「小天下」,17年來出版約930種書,獲獎超過630種。2011年創辦《未來少年》月刊,領銜帶動孩子建立閱讀不偏食、每月定期定量的閱讀趨勢。2014年再為識字階段的孩子創辦《未來兒童》月刊,讓年幼的孩子從小愛上閱讀。為培養有競爭力又幸福感的下一代,2015年 《未來Family》創刊,結合紙本雜誌的視覺美學及數位議題的傳播互動。
■ 遠見民意研究調查:台灣最具公信力的調查中心,每年發布經濟發展與社會議題調查,均引起重大迴響。
■ 遠見創意製作:因應行動影音數位時代成立的新媒體事業以美感及影音驅動傳遞,致力於提升東方價值與典範、人類性靈、環境永續。
■ 50+數位媒體:是全國第一個關注「50代」的新媒體與生活風格社群,提供原創性、高質感的老後生活方案,力求用「新的方法,創造自己的理想老後」。
■ 1號課堂:台灣首創音頻行動學習平台,現已超過25萬用戶共同在此交流學習,利用現代人不離身的手機,成為最佳知識充電器。
■ 遠見創意製作:集合了優質影音製作團隊,致力推出高質感的影片,以美感與影音區動觀念傳遞;致力於提升東方價值語典範、人類性靈、環境永續,開辦影音學習課程。
■ 93巷人文空間:人文薈萃的台北地標,結合書香、咖啡香、美味健康的自製餐點、豐富課程的複合式空間。
■ 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由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支持成立,結合公益與知識推廣,為培育國際化菁英人才創造實質助益。

<經營理念>
傳播進步觀念,豐富閱讀世界。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