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自2000年4月開站營運後,易遊網一直是國內線上旅遊的領先者, 不僅營收持續快速成長,營運績效更居國內旅遊網站之首。開發技術領先業界,以先驅科技串接全球系統,支援跨平台線上搜尋、訂購、付款,即時掌握世界旅遊商品;同時技術整合O2O模式,串連Call Center團隊與全國門市,打破虛擬與實體疆界,無限延伸專業網絡!
 
 榮獲第一家榮獲經濟部電子商務最高榮譽「金網獎」之旅遊公司、經濟部「產業科技發展獎-傑出創新企業獎」、蟬聯歷屆旅遊菁鑽獎最佳網路旅行社第一名、「飯店評鑑ez看」App上架即登上App Store旅遊類排行榜TOP 10、數位時代雜誌「電子商務/購物網站50強」旅行業之冠等多項殊榮,易遊網提供良好的管理制度、競爭性的薪資結構與完善的福利制度。

 樂在工作,享受工作,就從加入易遊網的第一秒開始。

官方網站

http://www.eztravel.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