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產業別:物流業
【企業簡介】
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國內貨物路線運輸及倉儲服務。服務對象除都市及平地客戶外,更提供從濱海海鮮到梨山水果等偏遠地區的農特產配送服務。從成立至今,經過一甲子的發展,服務據點與車隊已遍及全島,並延伸至澎湖、金門等離島地區。目前嘉里大榮擁有4,500多名員工及3,000多台車輛,為台灣主要路線運輸服務業者之一。
2008年香港嘉里物流聯網入資以來,嘉里大榮物流的業務範圍發展成包含零擔運輸、物流服務的常溫、低溫倉儲與低溫配送等範疇,近年更擴及醫藥物流、快遞服務、國際物流、生鮮蔬果產銷供應網路、保稅物流、咖啡代理等領域,逐漸打造出嘉里大榮物流的品質與品牌,也獲得廣大客戶群的認同與肯定。憑藉著嘉里物流聯網在全世界55個國家的據點,建構出多元化的服務平台,此外還能整合兩岸三地的資源,為大中華地區的客戶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如此優越可靠、高度靈活的專業物流服務是嘉里大榮物流獨特的優勢。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nfpc8rk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