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Sisley,來自法國的專業植物美容保養的代表品牌,創造無可超越的保養效能,成就品牌地位。創立於1976年的Sisley,堅持以科學印證植物美容功效,並以對精緻完美的執著追求,全力傾注於保養品的研發,以純植物萃取的精純成分,搭配先進技術及創新, 為肌膚問題找到最完美的解答,展現其頂級保養品的領導地位。
正如Sisley堅持創新並追求完美的品牌精神:提供頂級品質的產品,是Sisley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的主要原因。堅持高品質與完美效果的品牌精神加上長期以產品建立的口碑,讓Sisley能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化妝品市場中,仍穩定成長並維持頂級保養品領導品牌的地位。
Sisley極致創新 全新髮肌保養概念
肌膚護理專家Sisley發現,髮肌保養其實跟肌膚保養非常相似,也同樣需要受到重視,結合肌膚保養專業,全新推出Hair Rituel by sisley專業髮肌保養,提供髮肌全方位的養護!

經營理念
Sisley一直堅持著三種核心價值:高品質、創新與品牌精神
Sisley堅持以品質為導向,沒有成本及時間上限,只允許推出的產品能達到完美品質及最佳功效的肌膚保養。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d206o6o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