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Tomofun 是一間國際化的寵物AI科技公司,開發出全球第一的AIoT狗狗攝影機-Furbo Dog Camera,集結超愛寵物的各領域菁英、運用最先進的技術- IoT物聯網、AI人工智慧、雲端大數據等,致力於帶給全世界寵物飼主源源不絕的歡樂與創新!

2014年由張友辰執行長 (Victor Chang) 及張明正董事長 (趨勢科技創辦人) 成立,「Furbo 狗狗攝影機 」是我們推出的第一個革命性產品,讓飼主透過手機 App 隨時與狗狗遠端互動,不但能與狗狗說說話、藉由丟零食遊戲互動,還能進一步追蹤和分析狗狗的行為,真正實踐寵物就是家人,永遠緊緊相依的願景。Furbo不只在台灣受注目,2016年於世界知名群眾集資平台 (Indiegogo) 上也締造單日達標紀錄,共募資超過49萬美金,成為至今最成功的寵物科技新創品牌!

因為Indiegogo表現亮眼,Tomofun決定擴大延攬愛狗狗的研發團隊及行銷高手,一起做出世界級的產品、拓展國際市場。Tomofun總部設於台灣,目前在美國西雅圖、日本東京、德國慕尼黑皆設有辦公室。Furbo從推出至今不斷地獲得許多知名媒體報導與肯定(TechCrunch, CNET, The New York Times, The Verge, The Next Web, 數位時代, 壹週刊, 經濟日報, 聯合報…等),甚至登上過三次美國知名節目「The Ellen Show」,更受邀與好萊塢賣座動畫電影「」合作。

Tomofun團隊重視五大文化 - 開放思想 (Open-minded) ,熱愛探索 (Explore),充滿歡樂 (Fun), 行動敏捷 (Agile) 及以使用者為中心(Customer Obsession)!在這裡歡迎你帶寵物一起上班,採用彈性上下班,因為團隊每個人都是掌握自己工作與生活平衡的主人。隨著公司不斷茁壯,我們也期許團隊成員能藉由多元的工作坊一起學習成長、成為各領域專業尖兵!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熱情與理念,現在就加入我們,一起創造更多與毛孩子相伴的幸福生活吧!

官方網站

https://www.yourator.co/companies/Furbo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