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新蛋集團Newegg為北美第二大3C跨境電商,版圖遍及全球81國, 1700萬月獨立訪客數,2001年成立以來持續贏得廣大網購用戶喜愛,被Forbes 與Computer Shopper 等多家權威媒體評選為最佳購物網站,並在PriceGrabber.com 的五星客戶滿意度評選中獲得4.5星的高度榮譽,2021年在美國Nasdaq上市。

*北美第二大純網路商務公司。
*北美最大規模以 3C科技產品為主的線上商城。
*每月超過4,500萬獨立網站訪客,擁有3,000萬註冊會員。
*750個產品類型,超過2,000萬項商品。
*超過900萬的電子郵件訂閱者以及500萬個商品評論。

新蛋台灣(Newegg Taiwan)負責提供全球客戶一個高可用性及安全性的線上購物環境,透過全球上千萬的買、賣家,進行各項數據使用及分析,與美國、中國頂尖開發團隊合作,自主研發前後端系統及平台,每年超過800個開發專案,以及專業營運團隊提供即時後勤支援與線上服務。

▌新蛋台灣(Newegg Taiwan)為集團重要的全球技術研發及後勤支援中心▌
*開發及維護Neweggg.com Website、各類行動裝置APP(iOS、Android)。
*BigData大數據應用、演算法研究、爬蟲/反爬蟲、Solr及Data Mining等業界最新技術。
*創造且持續性的平台革新
*提供24小時郵件及Live Chat多語言的及時支援
*跨足全球的專業招商團隊
*網路商品經營企劃
*專業的業務支援

我們在台北、台中等地設立辦公室,活潑愉快的工作氣氛以及明亮開放的工作空間,與頂尖美國、中國資深軟體開發者同台切磋較量,打通您的任督二脈。
若您對電子商務產業有興趣,亦或是對程式碼有著非比尋常的狂熱,喜愛探索最新軟體科技、大數據應用、演算法研究、Machine Learning 、Deep Learning及Website、Mobile Site前後端系統開發維護。
那您絕對不能錯過「新蛋集團(Newegg lnc.)」!
歡迎加入新蛋大家庭,一起共創無限可能的未來!

官方網站

http://www.newegg.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