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2012年4月,龍燈環球以龍燈環球農業科技(股)有限公司於台灣上市,股票代碼4141。龍燈環球旗下之子公司台灣龍燈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公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6月,深耕台灣農業已57載。於2012年5月,被龍燈環球併購更名為台灣龍燈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銷售產品包括殺菌劑、殺蟲劑、除草劑、植物生長調節劑、作物營養產品。

台灣龍燈除了代理銷售關係企業龍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之外,同時也是著名外商Isagro、IQV、UPL產品代理商及著名肥料外商德商德化特肥有限公司(DeltaChem GmbH)於台灣地區的經銷商,於國內則為農業微生物產品大廠聯發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GBT)之產品總經銷商。台灣地區於2020年,成立龍燈動物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動物用藥、飼料添加劑、動物保健品。

官方網站

https://www.rotam.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