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CMoney於2003年由一群對程式交易有高度熱情的技術團隊創立,有肇於多年來國內外諸多金融法人機構所採用的決策分析工具,幾乎沒有突破性的進展,CMoney研發團隊於是著手打造獨步全球且採先進雲端技術的高速回測系統。目前擁有超過百位研發工程師支援國內外400多家的法人投資機構,協助其更有效率地提升交易績效,深受業界歡迎及喜愛,目前市占率達8成以上,已成為金融軟體業界的領導品牌。
除法人客戶外,基於多年服務投資法人團隊的專業和經驗,CMoney多年前開發了理財寶這款軟體,提供大眾更簡便的軟體服務,協助用戶做好人生的投資理財規劃,邁向財富自由的道路。在開發理財寶同時,CMoney也網羅各界投資達人,將其投資的經驗知識轉化為APP軟體服務,以作為大眾的理財消費分析工具。目前合作的投資理財專家已超過50位,而理財寶也突破240萬訂戶。此外,CMoney擁有許多人氣產品,如籌碼K線 (投資理財付費APP排行榜第一名)、 股市爆料同學會、艾蜜莉定存股等,CMoney全曜財經已成為全台最大理財教育平台。
感謝用戶的支持和肯定,CMoney已鎖定Fintech金融科技創新作為未來深耕發展的領域,金融創新的時間已經到來,全球政府都意識到金融創新的重要性及商機,紛紛立法以放寬原有僵固的金融法規。CMoney全曜財經累積多年的金融資訊軟體的開發實戰經驗,佔有最佳的創新戰略位置,如世界知名投資企業家華倫·巴菲特說:「投資自己是最聰明的選擇!」歡迎你加入CMoney這個團隊,與這裡的同事夥伴交流切磋、精進技能,挑戰資訊新時代的來臨。

官方網站

https://www.cmoney.tw/app/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