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怡和餐飲集團為亞洲領先的餐飲集團之一,旗下經營品牌包括 KFC 肯德基、Pizza Hut 必勝客及 PHD,業務遍佈香港、澳門、緬甸、台灣及越南。怡和餐飲集團營運超過 900 家分店,旗下 27,000 多名員工擁抱多元共融,每天均以熱誠與顧客分享美食帶來的簡單喜悅。多年來,怡和餐飲集團不斷力求進步,致力推動人才、創新、協作及可持續發展。怡和餐飲集團為怡和集團成員之一。詳情請瀏覽 www.jrg.com。

必勝客
必勝客為連鎖比薩領導品牌,提供美味多樣的餐點,賓至如歸的服務,以及創新的品牌經營,這些皆來自於我們對於顧客最佳用餐體驗的堅持。誠摯地邀請您加入必勝客大家庭,期待您能與我們一同成長、共創未來。

肯德基
肯德基身為速食業炸雞的領導品牌,傳承桑德斯上校對炸雞的熱情和美味,堅持使用原塊雞肉及新鮮手作的製作流程,持續優化點餐體驗和提供顧客更好的餐飲品質與用餐環境,歡迎有熱忱的你一起加入!

經營理念
『永遠是顧客及菁英人才心目中的首選!』
 └ 我們以至高熱忱,提供多元美味 、物超所值、值得信賴的產品,
  以及最便利與快速的服務,讓顧客享有最美好的經驗。
 └ 給予員工激勵、啟發、多元與平等的成長平台,
  並獎勵每一位表現卓越的同仁。
 └ 創造每年持續性的成長及商譽。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8mvg57k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