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甲尚公司 - Reallusion 是台灣唯一以動畫軟體行銷全球的國際品牌公司,於 1993 年成立、2000 年於美國矽谷設立公司。結合創新科技與數位內容兩大優勢,自行研發 iClone, Character Creator, Cartoon Animator 等即時動畫工具,以數位行銷無國界方式,經營全球百萬忠誠用戶,更於 2020 年推出 ActorCore 動畫雲端服務,成為業界唯一橫跨 2D, 3D 角色動畫的領先品牌。 甲尚不僅是一家自有品牌軟體研發商, 也同時營運由全球設計師所建構的數位創作銷售平台 - Reallusion Content Store & Market Place, 這是甲尚核心事業最獨特的亮點。 不僅提供了數位藝術創作者最好的發行管道, 也透過 Content 加值,奠定了 Reallusion 快速動畫的產品競爭力。
公司網址:https://www.reallusion.com/

產品能見度:
語言: 繁中、英文、德文、簡中、日文、法文、波蘭文
平台:Windows 、Mac、iOS、Android
全球超過1,000,000使用者
全球超過 600,000 註冊會員
每月超過1,200,000 官方網站參訪人次

官方網站

https://www.reallusion.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