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Dataa & Statinc Intelligence (簡稱D&S Intelligence)係由擅長調查研究、行銷諮詢顧問的典通股份有限公司(Statinc),以及擅長大數據分析、AI演算法開發的浚鴻數據開發股份有限公司(Dataa)所合併的新公司,為一家擁有大小數據資料蒐集平台、掌握大小數據資料分析技術與預測技術、通過經濟部AI能量登錄、並擁有超過60個產業的數據解決方案服務落地經驗的顧問公司。除了在既有的調查研究、行銷研究、大數據分析及AI演算法開發等領域持續深耕外,亦將整合兩家公司的核心能力,提供企業數位轉型所需的完整數據解決方案。

我們認為,「使用者體驗設計」、「服務流程再設計」、「創新商業模式設計」、「智慧技術的開發與導入」是企業轉型的成敗關鍵,而這幾點也正是D&S Intelligence所擅長的核心研究領域。D&S Intelligence將以厚實的數據蒐集、分析及演算法開發技術為基礎,成為各行各業推動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策略夥伴。

D&S Intelligence於2021年2月接受聚碩科技(股號:6112)投資,成為佳世達(股號:2352)大艦隊的一員。

官方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ok5yn68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