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艾肯娛樂」創立於2013年,主要業務為網頁及手機遊戲營運開發、遊戲平台及社群營運、數位娛樂內容提供及文創開發;2020年起,更跨足影視、動漫等領域、提供全方面數位娛樂內容。
首款代理發行的網頁遊戲《女神聯盟》特邀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台灣地區代言人, 遊戲於2013/12/19上市後, 成績斐然。2019/12/12代理發行的古風玄幻手遊《倩女幽魂II》更邀請天后——蔡依林,擔任台灣地區代言人,帶領玩家進入瞬息萬變的虛幻絕美新三界!

艾肯娛樂相信每一位夥伴都是我們最核心的資產,我們重視人才的培育與投資,並將正向能量傳遞給年輕世代。同時期望未來能攜手各界企業創造公益新力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凝聚無限希望、醞釀偉大夢想~秉持誠信、熱情、團結的心,提供專業的產品與服務,艾肯堅持做對做好,贏得合作夥伴與消費者的支持。

艾肯娛樂擁有最舒適的工作環境、最和樂的上班氣氛及最頂尖的工作團隊!我們追求創新,只要你對遊戲具熱忱的心且富有創意,歡迎您加入艾肯娛樂!

經營理念
使命:
Yes, I can!
生存開端~ Yes, I can!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 Yes, you can! 認識自己的價值所在!
生命的意義~ Yes, we can! 傳承並創造產業正面的影響力!

願景:
成為遊戲娛樂產業的領導品牌

核心價值:
誠信、熱情、團結~莫忘使命初衷
承諾、信賴~提供顧客專業產品與服務
創新、執行~用創新加值及實現夢想

官方網站

https://www.ican.com.tw/index_home.html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