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永豐金證券成立於1988年,為臺灣第一家上櫃券商,現為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2890,下稱永豐金控)之全資證券子公司。業務範圍涵蓋經紀、 自營、承銷、國際、債券及新金融商品等。發展至今已成為資本額新臺幣162.12億元、擁有47個營業據點之大型綜合證券商,各項業務排名均位居業界領導地位。2012年11月吸收合併太平洋證券(股)公司擴增經紀業務規模及競爭力;2016年3月合併東亞證券(股)公司;2016年4月子公司永豐金證券(開曼)控股有限公司收購香港東盛控股有限公司,強化財富管理業務發展及香港在地經營;以及2016年9月取得台灣工銀證券8個據點之經紀業務營業權、營業設備及證券融資券債權淨值,有效提升經紀業務市占率,增加獲利,對股東權益具有正面助益。

放眼全球,永豐金證券積極佈局海外市場,於香港、上海、倫敦等地設立服務據點,架構最佳金融整合服務平台。積極發展數位化金融,以具財富管理特色的數位科技品牌券商及證券產業金融創新領導者為期許,以創新、數位化的經營策略及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整合性金融服務。

母公司永豐金控旗下子公司涵括銀行、證券、投信、保險代理、租賃及創業投資等金融產業;其中海外服務點遍及香港、澳門、南京、上海、廣州、重慶、天津、東莞、昆山、廈門、越南、泰國、緬甸、洛杉磯及倫敦等地。

展望未來,永豐金證券將在永豐金控策略領導下,持續轉型創新的步伐,強化法令遵循與風險管理,在合規且嚴格管控風險的前提下,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發展符合市場需求的商品,擴大數位化金融的布建、因應不同客群,提供特色商品與服務、並因應經濟情勢變化,強化資產配置以創造持續性的穩健獲利,秉持「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的經營願景,強調以人為核心,以專業為根本,以誠信為基石,提供客戶金融整體解決方案。

願景目標
願景:成為泛太平洋區最具影響力之華人券商
長期策略目標:證券產業金融創新領導者
短期策略目標:打造具財富管理特色的數位科技品牌券商、持續轉型投資銀行創新業務、持續自營穩定性獲利、持續發展新種固定收益業務、提升海外轉投資營運及獲利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