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具有近百年歷史的全球家用電器領先品牌惠而浦家電集團創立於1911年,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的奔騰港,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亦是美國《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

惠而浦家電集團旗下擁有Whirlpool, Maytag, KitchenAid, Jenn-Air, Amana, Brastemp和Bauknecht等眾多著名國際品牌,業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全球擁有73,000名員工。

作為世界上唯一一家專注於全系列大型家用電器的製造商,惠而浦致力於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品性卓越的家電產品,其產品涉及洗衣機/乾衣機、微波爐、冰箱、空調、爐具、抽油煙機、洗碗機、除濕機及家庭廚房垃圾處理機等9大系列,年營業額高達180億美元。

根據國際威權產業/市場調查機構《EUROMONITOR》2008年的國際家電市場份額最新報告,惠而浦家電集團於家用洗衣機和冰箱品類分別以14.0%和14.5%雙雙拔得頭籌,居全球銷售量第一,成為全球家電行業的領導品牌。

惠而浦在全球擁有47個生產基地、26個研發中心、4個設計中心,分別位於於美國、加拿大、德國、法蘭西、義大利、中國、巴西和印度等13個國家。
惠而浦家電產品憑藉不斷創新、領先設計和卓越品性深受世界各地用戶的青睞,並日益成為高品味消費群實現自在品位生活的最佳之選。

官方網站

http://www.whirlpool.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