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聯發科技成立於1997年,透過持續投資先進製程與前瞻技術,現已成長為全球領先的IC設計公司,提供涵蓋智慧手持裝置、智慧家庭應用、無線連結技術及物聯網產品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SoC),並居市場領先地位。聯發科技一年約出貨15億顆晶片落實在上億台的終端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聯發科技提供高度整合與創新性的晶片設計方案,不僅協助製造商優化供應鏈及縮短新產品開發時間,還利於其在全球成熟及發展中市場建立競爭優勢。

聯發科技致力讓科技產品更普及,因為我們相信科技能夠改善人類的生活、與世界連結,每個人都有潛力利用科技創造無限可能(Everyday Genius)。了解更多訊息,請瀏覽:www.mediatek.com.

經營理念
【使命】

提升及豐富大眾生活。

【願景】

聯發科技致力成為一家全球營運、技術領先的科技公司。藉由不斷提供最具創新性的產品和服務,使客戶獲得成功。

【經營理念】

1. 建立客戶夥伴關係
2. 追求產業領導地位
3. 推動全面品質提升
4. 注重策略性願景,全球化長期經營
5. 行事果斷,具有承擔風險的勇氣
6. 鼓勵創新及團隊合作的精神
7. 營造具挑戰性及學習的工作環境
8. 善盡企業公民責任

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tek.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