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信義企業集團秉持「以人為本」的信義精神,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為願景目標,以信義房屋為起點, 採取以不動產為主要經營範疇的垂直化經營策略,發展出台灣核心事業群、台灣關係事業群、中國信義事業群、開發事業群、海外事業群以及文化公益事業群六大事業群為發展基礎。
在40年的辛勤耕耘下,到今天已逐漸展開出自立而健全的經營體系。展望未來,信義企業集團不僅將「企業社會責任」持續內化於企業體中,並將以深厚的信任感為基礎,提供客戶最合乎需求、最貼心的創新服務,並期待憑藉著手心向下的能力,利他利人,創造全球華人的共好社會。

經營理念
創辦人周俊吉先生從儒家思想中,取出與企業經營相關的三個價值「信、義、倫理」做為核心理念。
「信」:說到做到
「義」:該做的事
「倫理」:依倫理行事
信義重視利害關係人的倫理關係,積極實踐「所有利害關係人都開心的成功學」,以下是我們對利害關係人三大承諾:
一、對客戶:「安全、迅速、合理」
二、對同仁:就業之安全與成長
三、對公司:維持企業生存與發展之適當利潤
#以「信義」為己任
#「以人為本」同仁是夥伴、不是資產
#有信義的地方,就有幸福

【信義的榮耀】
-連續14年榮獲《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
-第13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最高榮譽白金獎
-房仲業唯一獲Facebook最具影響力品牌
-榮獲《數位時代》雜誌「 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
-第六屆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評鑑」連六年登上市公司前5%
-第十六屆《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榮獲「年度大調查服務業組」首獎

官方網站

http://www.sinyi.com.tw/about/stone.php#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