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國內就業市場代言人「104人力銀行」,以建構最人性化求職求才管道,提升台灣人文水平,創造社會價值為長期努力追求的願景。公司存在的使命,對於求職者,104期待做到「不只找工作,為你找方向」,對於徵才企業,期待做到「不只找人才,為你找夥伴」。

 以『提供台灣人一條最人性化的求職求才服務管道』為經營理念,帶動求職求才服務管道的革命,104人力銀行結合網際網路的便利性,提供的是經濟、科學、安全、迅速的優質就業服務管道。一路走來,榮獲各類獎項的肯定,包含「2015金投賞創意獎」、「2015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創新精神獎銀獎、2015及2014工商時報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金牌大賞」與2014年遠見「企業社會責任獎」中小企業組楷模獎等,也正是使用者給予104人力銀行的肯定。

 包含年度調薪、各項獎金與員工分紅等薪酬福利,104人力銀行提供具市場競爭性及內部公平性的薪酬,以吸引、激勵及保留優秀的人才,現在就加入104人力銀行暑期實習吧~~

官方網站

http://corp.104.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