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多次榮獲譽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之遠見五星服務獎之玉山銀行,以「經營一家最好的銀行」為目標且於2002年成立玉山金控,持續為提供顧客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與品牌承諾而努力。因應不斷襲來的新科技潮流,玉山持續秉持「創造顧客最佳體驗」的核心理念,以資訊科技驅動打造兼具客製化、主動式、虛實整合(O2O)與跨境金流的BANK3.0服務。

 玉山認為人才與創新是企業建構核心競爭力最重要的關鍵,也是邁向永續經營最重要的基石。因此,玉山重視人才培育,致力打造良好的工作環境,榮獲行政院「人力創新獎」、兩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最佳人才培訓獎」、The Asian Banker雜誌「最佳員工融入銀行獎」、中國生產力中心「磐龍獎─從業人員員工幸福感」第1名等肯定,在玉山只要是有能力、具承諾的人才,都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打造自己璀璨的未來。

官方網站

https://www.esunfhc.com.tw/hireexam/index.html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