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隸屬於KPMG,安侯企管人才徵選顧問部門成立於1980年,是台灣資深的人才徵募經營者之一,就業服務機構評鑑A級;至今已成功完成了無以數計中高階層職位的徵募任務。

KPMG為全球前四大會計師及顧問專業服務機構組成的網絡,成員機構遍佈全球144個國家,專業人員將近137,000名,提供審計、稅務和諮詢等專業服務。KPMG台灣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南科、及高雄共有6個分所,專業人員超過2,000名。

經營理念
企業成功關鍵因素之一,在於能夠徵募並留任優秀的員工。企業要提升生產力及競爭力,員工就是主要的因素。但是,徵尋合適的人選卻是富挑戰性及費時的工作。理想的人選不僅需要具備合適的資歷和經驗,還應該能夠迅速地融入新公司的文化,認同公司的目標願景。

我們清楚了解客戶的需求,並充份運用我們的資源優勢。我們豐富的經驗以及對產業廣泛的熟悉度,能協助客戶了解人才徵募市場。

我們的工作成果,不僅只是長久累積的成功案例,而且可以從受聘人士在新的
工作上所取得之成就,及客戶持續委託我們提供徵募服務等各方面得到認可。

官方網站

https://kpmg.tax.com.tw/headfinder/default.aspx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