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人、車、生活」的信念引領台灣汽車發展跨入下一個階段的里程碑。「人」是企業的根,不論求才或是用才,我們都本著「將同仁視為顧客」,以「深耕精神」而非「現用主義」,我們用「心」對待每一位員工。我們深信,只要塑造讓員工有幸福感、快樂感的組織氛圍與環境,員工工作起來就會更快樂,更有價值感,就會投入更多的熱情,專注且竭盡把工作做到最好,企業的競爭力自然就不斷向上提升,朝永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華人市場汽車移動價值鏈的領導者」是裕隆公司企業經營的理念及願景。回顧百年來的汽車產業,發現到車廠皆以賣車給消費者為目的,然而消費者買車並非目的,買車是為了移動,移動才是消費者真正的目的。以移動為目的,消費者會產生移動過程的需求、移動目的的需求,消費者需要很多食衣住行育樂等資訊,如果裕隆可以將移動工具、移動過程、移動目的整合在一起,就能在策略上、管理上跟所有的同業,全世界的同業產生差異化,於是裕隆將移動過程,移動目的,移動工具,合稱之為「移動價值鏈」,並形成裕隆公司的願景。

經營理念
裕隆是一個經得起時代考驗的企業,成立67年來,秉持著「顧客滿意‧貢獻社會‧價值創造」的永續經營理念,數十年如一日,未曾動搖過,這個堅持帶領著裕隆朝向自主研發、經營自有及合資品牌、發展綠能智慧科技車、導入智慧工廠導向,以提高顧客滿意度的產品及服務,進一步厚實客戶品牌價值。

2020年裕隆汽車推動務實轉型策略,改善財務結構,穩固經營體質。在公司治理方面,持續精進誠信經營ヽ資訊透明、風險管理,以及董事會與相關功能性委員會職能等,連續七年獲評排名前百分之五上市公司殊榮。裕隆汽車長期致力於節能減碳永續經營,持續推動節能減廢PDCA活動,設定節能目標,近十年來每台車輛生產節能28%;也積極投入太陽能發電,預計2023年達成太陽能發電量等於全廠區用電量目標,創造友善工作環境。社會慈善關懷行動層面,積極投入在地關懷,主動支援公益方案包含:捐贈台東南迴及新北市社福專車,串起社會弱勢扶助網,提供偏鄉居民就醫、就學及洽公的服務,以及贊助台北市、苗栗三義鄉清潔隊「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保險金等急難關懷援助。紮根教育,深化產學合作行動上推動包含:贊助苗栗「臺灣國際木雕競賽」,獎助苗栗「青年培力活動」捐贈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用車」等方案。未來亦將運用汽車本業的優勢與資源,發揮綠色移動生態鏈的影響力,跨域跨業合作,逐步落實各項低碳低能耗的ESG永續作為,以及地球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官方網站

http://www.yulon-group.com/recruitment.php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