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國際性銀行】
渣打集團是領先的國際性銀行,跨足全球六十個最蓬勃發展的市場,並設有八十五個全球客戶服務據點。我們的使命在於透過我們獨特的多元性,推動商業發展和促進繁榮,並且讓我們的傳統和價值透過品牌承諾-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一一展現。
渣打集團在倫敦證交所、香港證交所,以及印度的孟買及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在全台擁有超過三千位優質人才,為個人與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創新的產品,立志成為台灣的首選銀行。在台灣,渣打集團於一九八五年成立第一家分行。二00六至二00八年間是渣打在台灣的跳躍性成長時期。二00六年十一月渣打集團透過公開市場收購新竹國際商業銀行,不僅樹立在台灣快速成長的里程碑,並提前目標於二00七年七月完成融合,擴大全台服務網絡。二00八年八月和十二月更分別概括承受美國運通銀行在台分行和亞洲信託投資公司的特定資產負債暨營業部分 (Good Bank) ,進一步擴大渣打集團在台灣的服務網絡,更證明渣打集團深耕台灣市場的承諾。
【榮耀共享】
◎渣打銀行在提供專業金融服務的表現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展現了淬煉不凡,永無止境的精神:
-渣打大中華暨北亞地區榮獲The Asian Banker 2019年「亞太區最佳個人金融業務」
-工商時報「服務業大評鑑之「銀行業 (外國)」類金牌獎」
-《財訊》雜誌2019年財富管理大獎之外商銀行組別五大獎項-「最佳財富管理獎」、「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服務獎」、「最佳客戶推薦」及「最佳創意行銷」
-《財資》雜誌「最佳人民幣業務銀行 (Best RMB Bank)」、「最佳現金管理 (Best Treasury & Cash Management)」及「最佳及供應鏈管理 (Best Supply Chain )」
-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以及「創意溝通」、「社會共融」、「人才發展」獎項
- HR Asia「2019年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卓越》雜誌2019年銀行評比「最佳數位金融獎」、《亞元》雜誌「台灣最佳數位銀行獎」
- 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年度十大績優經理人」
更多獲獎紀錄請至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查詢。

◎渣打銀行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教育部體育署所主辦的「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以及「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
-結合社福團體合作以及政府支持所推動的「看得見的希望視障就業平台」榮獲由維也納Essl Foundation所舉辦2017 Zero Project - Innovative Practice (2017無障礙國際計畫 – 創新計畫獎) 的殊榮。臺灣唯一受獎單位並獲邀至維也納聯合國總部受獎及分享最佳案例。
-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British Chamber of Commerce in Taipei)在台灣舉辦第一屆Better Business Awards – 最佳社會企業責任的首獎。
-進用視障電銷小組,提供身心障礙者友善工作環境獲得勞動部第14屆金展獎「優良事蹟」,渣打銀行也是2016年金融業界唯一獲得金展獎表揚的機構。
【瞭解更多】
更多相關訊息,請前往渣打集團網站,以及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網站 www.sc.com/tw/,或到渣打網誌BeyondBorders獲得渣打專家們的看法,並歡迎加入渣打的Twitter,LinkedIn及Facebook獲取最新消息。

經營理念
【Here for good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
這是我們全新的品牌承諾。事實上,這更是我們長久以來堅定不移的信念,它是過去150年裏我們秉承的原則,也是未來引領我們繼續邁進的信念。為每一個人,為時代進步,為長遠發展。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我們的使命在於透過我們獨特的多元性,推動商業發展和促進繁榮,並且讓我們的傳統和價值透過品牌承諾-Here for good (一心做好,始終如一) 一一展現。

官方網站

https://www.sc.com/en/global-careers/early-careers/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