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台灣萊雅是全球萊雅集團的分公司之一,也是台灣第一大的美妝集團。一直以來,期許能為世界上所有女性與男性,提供品質、功效與安全性皆臻至完善的創新美妝。

萊雅集團投入美妝產業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擁有36個獨特、多元且互補的國際美妝品牌。在2018年的銷售額已達269億歐元,並在全球擁有86,000名員工。作為全球美妝業界領導公司,萊雅產品遍及各大銷售通路,包括:大眾消費市場、百貨公司、藥局與藥妝店、美髮沙龍、旅遊免稅零售點、品牌零售店以及電子商務。

身為全球百大最注重永續與道德理念的企業,萊雅集團立志成為模範企業公民。台灣萊雅於1980年成立,並延續集團理念、致力落實回饋社會和在地關懷的永續精神。自1997年開始執行「倉儲天使就業專案」,提供心智障礙及弱勢族群穩定的工作機會。承襲全球萊雅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共同舉辦的「全球傑出女科學家獎」,台灣萊雅為推動更多女性參與科學,發起「台灣傑出女科學家獎」,成為台灣第一個也是唯一為表揚傑出女科學家貢獻,並為年輕女學生樹立標竿的獎項。此外,台灣萊雅致力環保創新,包括全面使用再生壓克力與FSC綠色陳列架等專案,期許成為台灣美妝界推動永續及善盡企業責任之領導企業。

官方網站

https://www.loreal.com/zh-tw/taiwan/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