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安心食品自1990年成立,引進日本餐飲界首屈一指的品牌「摩斯漢堡」(MOS BURGER) 在台設點經營,秉持「貢獻人類,貢獻社會」的經營理念,透過親切、真誠的服務,堅持提供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點,讓顧客感到幸福。

 安心食品致力推動農產品導入在地食材、生產履歷、契作農場之「三合一綠色採購」策略,開辦樂活早市,讓顧客可於門市買到產地直送的蔬果,達到支持在地農民,同時穩定食材品質與源頭管理的效益。

 員工是餐飲連鎖業是否能持續貫徹企業對顧客的服務品質承諾、企業經營績效不斷精進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致力打造幸福企業,建立完善的人才培訓及激勵制度,讓員工能實現自我,也鼓勵同仁展開食育、清掃社區、提供課業輔導場地等關懷社會的活動,心情愉快做著讓顧客感謝的工作,從中得到回饋社會的幸福感。
 MOS 就是「Mountain Ocean Sun」,蘊含著安心食品全體同仁各項事務及作為上皆融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觀念。面對環境變遷及消費型態的轉變,我們將不斷挑戰自我,突破現況,落實對各方利害關係人的承諾,讓安心食品成為與社會、環境及顧客共榮共存的永續企業。

 歡迎具備積極進取精神、以經營管理為志向,並願意接受公司紮實訓練的菁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共創成為二十一世紀餐飲業領航員之企業願景。在人才培養面向,公司統一實施一連串的職前教育與訓練,使其了解公司的營運方針與策略、產品專業知識、產品製作及銷售流程、顧客需求及未來產品趨勢等,並於每階段的課程間安排各商圈門市之實務執行訓練,期在最短時間內培植出最優秀之經營管理人材!

官方網站

http://enlist.mos.com.tw/Share.aspx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