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嬌生集團是全球最具多元性、業務分布範圍最廣的醫療保健用品公司業,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每天觸及全球近十億生命。我們的足跡遍佈消費品、製藥以及醫療器材與診斷產品市場,提供解決世界主要健康議題的技術與資源。我們在全球60個國家設立250多家營運公司,員工接近12萬人,產品銷售世界各地。

 嬌生集團憑藉全球一致的四大經營理念:提供人們多元化的健康照護、獨特的分權式管理、強調永續經營之理念,以及秉持信條價值(Credo)之企業文化,已連續九年由美國Harris Interactive Inc. 評選為「最佳聲譽企業」前二名 (Best Corporate Reputation in America)。除此之外,嬌生集團更因其卓越的管理、獲得2008年霸榮雜誌 (Barron's magazine)認可為全球最受尊崇企業第一名(World's Most Respected Companies )。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